韻希

赤司本命

臉紅(青赤,青峰發現了個大問題系列[])

蛐蛐生日快樂,雖晚了一天030

今天,青峰大輝發現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,那就是他的戀人—赤司從來不曾在他面前臉紅。

  並不是說赤司只是在他面前不臉紅,只是…說好的皮膚白哲的人特別容易臉紅呢?雖然平常的赤司嬌小嬌小的已很可愛,但臉上添上兩抹紅暈就會更誘人啊!雙頰的紅暈顯示了他不知所措的一面,最好再帶一點淚光,之後抬頭看著我,輕咬嘴唇後以委屈的聲線叫我的姓氏…

  「青峰,你走神了。」戀人的聲音喚起了自己的注意,雙眼一眨一眨的看著赤司,對現在的情況未能完全了解。「該去練習了,你臉有些紅,沒事嗎?」看著青峰那不在狀態的樣子,赤司重覆道。無視黃瀨嚷著他竟能看出青峰面上的紅暈,赤司伸出右手按在青峰的額頭,幫他量度體溫。

  「我沒事…對了赤司,為什麼你都不會臉紅?」衝口而出的問題令正在練習的帝光籃球部首發都呆住。「你到底在練習時想些什麼?我做了什麼需要臉紅?」眉頭輕鎖,赤司對青峰的腦回路再一次的表示沒法理解。這才察覺自己說話的場地是多麼的不恰當,故連忙搖頭,以幾句說話混了過去。

  練習完畢,赤司和青峰一起到青峰家為他補習。雖然一直抱著考試這種事情根本不重要的想法,可青峰又異常沉醉於這個和赤司單獨相處的時間。在想到赤司從不臉紅的一刻起,這疑惑就如根一般緊緊纏住了青峰,使得本來就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他更不專心聆聽赤司的話。

  「赤司。」突地叫了對方一下,待對方轉向他時把他擁入懷中,過了一會後放手,仔細地觀察赤司的臉。露出不解的神情,赤司的臉上仍沒有青峰想看見的那抹緋紅。有些挫敗的嘆了一口氣,青峰正打算把視線放回書本身上,卻發現赤司的耳朵變得有些紅。

  難道赤司是那種害羞時只紅耳朵的人?雖然聽說過,但一般不都是整張臉通紅嗎?這樣思索時的青峰又再次進入了恍惚的狀態。「青峰,你今天真的很奇怪,如果累了的話就先休息一下,明天再繼續?」身體前傾看著不在狀態的青峰,赤司在考量過「青峰身體和學業」的天秤後毫不遲疑的選了前者。

  「不用,你繼—」對赤司的說話快速的作了回應,青峰猛地抬頭,話說到一半卻怔住了:他的雙唇,觸到了赤司的唇。好軟好舒服,還未能細味的青峰已因赤司的退後而失去了那機會,可那感覺仍令青峰陶醉不已。

  「剛剛的只是意外…抱歉。」動作難得略顯慌亂的赤司不自然的別開臉道,青峰即在此時看到了他紅得快要冒煙的耳朵,和臉上那雖然很淡,但足夠讓青峰捕捉的紅暈。原來他也會臉紅,只不過不明顯。「你這種體質很好嘛,赤司。」青峰又一次把二人拉近,在對方困惑的神情下再次印上對方的唇。

  不容易臉紅真是太好了…你臉上的紅暈只有我看到就足夠,這麼可愛的畫面我不會讓給別人。離開赤司的唇,看著對方臉上逐漸加深的紅色,青峰滿足的想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