韻希

赤司本命

交錯48

  Gameru那干脆的态度让优的双眼如被灯光点亮,重重的点一下头,优的笑容是纯粹的喜悦:「谢谢!」受优的笑容感染,Gameru也不知因由的回笑,这样你来我往,最后还是一旁的Mezuru为这「两个傻孩子」的互动轻笑一声,并开口提醒:「好了,我们先上车再玩吧?现在人到齐了,也要把他们叫来,做最后的步骤。」


  「也是…啊,等一下,零,可以的话,车子就让我来开吧?如果之后就要回去了,那起码让优在现在能与Gamera玩一下?」伸手拦住已经冷却下来,一看就知道是本人的零,智纪明白零对车辆的在意,但也忍不住问道。眨着眼睛看向智纪,零点点头:「有道理…那么,就交给你了,智纪。优,你就开心的玩一下吧,不要吵到智纪和Mezuru—明白!」


  得到应诺的智纪嘴角往上弯起,和其他三人回到车上,智纪坐上驾驶座,待二人到了房间位置,就示意Mezuru打电话给凉介和秀,接着就专注于开车。


  「这世界的你们已收到通知,现在正在赶过来;而我们这边的,也一边抱怨着一边回来。要到最后一步了…想不到我才来了第二天,你们就做到这一步。」关掉和映司、Ankh的对话,Mezuru向智纪说道。听到此话后微微点头,智纪苦笑着说:「对你来说是第二天,但我们并不是…虽说也只多一天。但很多时候,一天能做的事可多很多了。」


  对智纪的说法颇为认同,Mezuru的视线扫向零及Gameru的房间,然后又看向智纪:「说起来,可爱boy…和你是什么关系呢?恋人?还是还在暧昧阶段?」「不,你在说什—啊,好险!我和零是伙伴,和你说的完全没有关系,我们都是男生啊…」因对方发言而吃了一惊,智纪因分神而差点撞上行人道。稳住了车辆,智纪这才松一口气,并向Mezuru解释。


  只不过,智纪对自己的反应感到奇怪,本来是平常的声线,愈说到后边就声音渐小,还变个含糊起来,就好像他根本不想把那些话说出来。而且,听到Mezuru的误会后自己并没感到不悦,反而有一种像之前听到优说话,提出自己对他的重要时的高兴出现。虽然说对方是男性,但如果是零的话,不是比很多女生都要漂亮吗?


  「啊拉啊拉,Ankh的脸蛋很漂亮,这点在我们Greeed是共识哦?同样的,有着Ankh脸孔,又温和友善的人,不论是谁都会被吸引吧?关于爱的事,可骗不了我。如果零交到女朋友,你会就这样看着吗?」因智纪那有点退缩的反应轻笑,Mezuru认为直接点破对他们是最好的决定。牵引着智纪的思维,Mezuru故以最后一句作刺激。


  没有回答Mezuru的问题,可智纪握上軚盘的手却因用力而露出青筋。知道自己的言语已有效果,Mezuru并没逼着智纪,而是轻飘飘的抛了一句:「总之,你可要好好想一下。」就转身走向房间,看看那两个玩得不亦乐乎的小孩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