韻希

赤司本命

交錯47

  看着轻声啜泣着,肩膀一抖一抖,双颊因激动而显得红通通的优,Mezuru心中怜爱油然而生。再一次揉着优的头发,Mezuru以低声哄着对方,同时也不忘给了智纪一个眼刀:「不要再哭了,现在这里不是有我们吗?乖哦。待会找到Gameru后,他会很乐意陪你玩的。」看着优时会忍不住想起那个长不大的Greeed,Mezuru的声线也就更为柔和。


  吸着鼻子试图把眼泪抹去,抹了几下后,优的眼眶依旧盈满泪水,好像眼睛轻轻一眨,那长长的睫毛就会把眼泪扇下来。用着这样水润的双目看向Mezuru,优的说话虽已有点上扬,但因之前的抽泣令他带着一点鼻音,听起来更是软糯可怜:「真的吗?会愿意陪我玩?那么,会陪我玩游戏吗!」说到最后,那点不安就像消失不见,脸上还是红红的,却是因为兴奋而变得更添红润。


  得到承诺的优眼中闪烁着耀眼的光,Mezuru还想再说出一些保证,却因阵的说话而没说出来:「喂,小鬼,不要用我们的身体哭—阵,这样不行哦,优也忍了好久不是吗?—就是说啊,要不是阵你说的话,我才不会那么难—你说什么啊小鬼—好了好了,总之,现在好一点了吧,优?」自己不断与自己对话,零最后拿回话语权,微笑着低头说道。


  「是的!」大声应和着零的说话,优清脆的回答让一直在旁看着的智纪内心好过了一点。没想过自己对零、对优和另外三人会有如此的影响,智纪在内疚外,不知怎的还掺入了一点无从说起的暗喜。感觉到自己的不正常,智纪摇摇头,希望将这不合时宜的情感在脑中抛出去。


  那喜悦虽小,却紧紧黏在智纪的大脑,令他没法除去这想法。正在努力间,一声大叫让他吓了一跳,也浑没了什么心思。看向声音出处,他只见一个以灰色为衣服主色的男子快步向他们跑来,还一边跑一边叫嚷:「Mezuru~我找你好久,Gameru好想Mezuru~为了找到Mezuru,Gameru加油了!」跑到三人前站定,Greeed的最后一人—Gameru正专注的看着Mezuru,眼中没有其余二人的存在。


  「Gameru很了不起哦,谢谢你的努力。」整理了一下对方因跑来而有些凌乱的头发,Mezuru让Gameru看向二人的方向,在他好奇的目光下介绍着二人:「我来介绍,这是另一边世界的Ankh和 ooo boy,大家要好好相处哦。」


  双眼骨碌碌的转着,Gameru似乎对眼前所见的事还没那么清楚,但也点点头,有些傻气的打着招呼:「另一边的ooo还有Ankh,你们好。我是Gameru。」「你就是Mezuru姐姐说的Gameru吗?你可以陪我玩吗?」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Gameru,优的眼中尽是期待。对优的话不知怎作反应,Gameru求助似的看向Mezuru。


  「优想和Gameru一起玩,Gameru就是哥哥了喔,愿意吗?」向Gameru柔声说明,Mezuru故意以询问的方式,引导着二人互动。总算明白了优的要求,Gameru露出大大的笑容,拍着胸口道:「没问题,Gameru会和另一世界的Ankh玩的!」
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