韻希

赤司本命

百粉點梗(先說一堆廢話系列)

嘛,如題,就是滿100粉了…還以為不會有這天就是了,畢竟我這麼一個渣渣。

喜歡赤隊三年半快四年…不算太長,但也不短,第一次寫all赤是2014年5月20日,愛你一世.我愛你。那時真沒想過會堅持那麼久,雖然現在很少寫文,也不常看文,但還是愛著赤隊。

剛開始沒人認識,嗯,現在還是沒人認識啦。就算是這樣,我想自己還是會繼續寫文吧。不會說我不在乎讀者,說了也是謊言。但我肯定一點,就是我更愛的,是為赤隊建構出一個個包容著他的世界。哪怕,在這些世界都沒有我的存在,哪怕他永遠不會知曉。

大概就是突然的不吐不快,看到有些人對all赤的現況有所不滿,其實我也是其中之一。你喜歡的是誰?是只能依在別人身邊,靠他人保護的人?是剪刀不離身,一言不合就戳人的人?如果是的,只能說句道不同不相為謀。我所喜歡的,是那有著傲骨但並不嬌氣的少年,;是嚴厲卻有懷柔一臉的洛山隊長。我所追隨的,令人憧憬的他,是赤司征十郎。

有些感覺,就算平常沒去注意,靜下來時會填滿你的心房。就算日常沒有提起,赤隊還是會牽動我的心。我對赤隊的在意,連我朋友都知道,都會不約而同的在旅行後給我赤隊相關的手信。

我不知道別人想的赤司征十郎和我是不是一樣,我只能說,我,對赤司征十郎的愛問心無愧。我寫出了我心目中的他,也認為這是對他的祝福。最起碼,我相信自己的文,不至於讓他人厭惡上那個我心中最美好的人。

說了很多,現在回歸正題,百粉點梗到15號結束,我會選一些喜歡的題材來寫,當然愈前愈優先。會寫多少篇我也不確定,反正我這段時間應該會日更文章…當然,如果沒人點我就只好自己寫一些喜歡的了。

all赤的配對基本我都可試試,但黑赤、父赤和路人赤不寫,肉不寫,其他…應該沒啥限制了。如果有想看的梗,歡迎點梗。

评论(3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