韻希

赤司本命

淚了(改編自同名歌曲的歌詞,大量相同…嗯,如有不妥可能會刪)

  「天快亮了。」瞇缝着双眼看向外面,说出这话后他就不发一言。平常张扬的语调在此刻平静不已,征十郎的话语令赤司心生不安。踏上一步,赤司开口:「等一下,你想做什么?不要,别离—」

  「开我!」从床上弹起来,赤司将未竟的句子说出口,却没任何回应。「征…征十郎?」惘然的按着胸口,赤司低声问道。依旧无声,沉默似是吞噬了一切。眼前的景象有点模糊起来,赤司终于意识到:另一个他,征十郎,走了。

  放下手,赤司的眼神没有焦点。看着前方,欲轻轻勾起的唇却作不出一点弧度。你的离开,似是把我的快乐也一并带走。你的笑容、你的自信、你的言语,这些都只会活在我的记忆,曾经感觉无趣的片段都清晰起来。现在回想,那甜美的回忆却令人心生疼痛。

  在之前,你曾说过会一直陪伴我,你说过我既已不介意你的存在,你就会和我继续前进…可是,你怎么自己放手,放弃了这个机会?你说再见的时候还是那么的冷静,可我一剎那彷佛看到你的泪光。

征十郎,我想知道…你放手的时候,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?赤司眼神慢慢聚焦,视线落在一张穿着洛山的他的照片。心中的酸意更甚,却吸了一大口气忍耐。不能哭…哭了的话,有些事就回不去了。

将思绪放到和征十郎谈天的内心世界,赤司早已知悉,在这黑暗中守候,换来的只会是他远远离开的现实。

如果没起来该多好呢?赤司第一次想永远沉醉于梦境,梦醒了的他,到底还剩什么?征十郎说过,你的存在是为了让我幸福。只是…我要的幸福消失了,你曾经是属于我的。只属于我的…唯一和我一直在一起的人。

那声再见是那么响亮,我却因在比赛而甚至不能回你一句。为我站出来对抗紫原,在比赛中险些崩溃、以天帝之眼力敌纳什…这些事情我都记得,回忆还旋转着,你怎么走了?

一滴、两滴,赤司看着那落到地上的泪水,牵出一个苦笑:「征十郎,我还是哭了…」我泪了,为你流下的泪水,你却再也看不见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