韻希

赤司本命

生日禮物(玲央姐生日快樂)


起床、上課、下課、練習…身為洛山籃球部一軍的成員,實渕玲央每天的作息都甚是規律,不存任何例外,那怕今天是對他而言的特別日子:他的生日。

玲央對自己的生日並不是很期待,畢竟這是一天上課的日子,他根本不認為會有時間慶祝,所以,就算在練習完結後小太郎,根武谷二人對於吃包菜卷不存一絲反對時也只是稍微疑惑了一下。到了店鋪,看到已畢業的黛向他們揮手時,玲央才真的感到不妥當。

「很久不見,實渕。」還是一副漫不經心的表情,黛在玲央坐下時說道:「赤司讓我到這裡的。」聽到此話的玲央雖然明白了一點,可更多的卻是對事情整體的迷惑。玲央看向赤司投以詢問的目光,後者即露出一個淡雅的笑容並示意他看向另外兩個無冠。

「啊,終於可以說了,玲央姐,生日快樂!」小太郎和玲央的目光剛接觸就忍不住嚷道,併出燦爛的笑容,他得意的把包裡的一盒東西拿出來:「赤司司說過要給你驚喜,所以剛剛一直裝作沒事。這是我送你的禮物,希望你喜歡!」聽到此話後,玲央雖是感動,但看著禮拜物卻有更多的無奈:紅色指甲油。

雖然我的確會護理雙手,但指甲油…我還是不會用。還沒有從那糾結的感覺走出來,根武谷已把他選的禮物拿出來:牛肉飯專門店的現金券。不知該如何回應的玲央瞪著現金券,直到對方的說話回神:「這個只能換十碗牛肉飯,雖然少了些,但你應該不介意吧?」

十碗哪裡少了?這些禮物真有他們的個人風格,小太郎叫我玲央姐,所以送女性用指甲油;永吉…根本就不用猜,是認為牛肉飯好吃所以送我。對自己的隊友的心意感激,可收到的禮物又令他無語—兩者的矛盾令玲央不知該如何回應。

「生日快樂,這故事圍繞愛情,我猜你會喜歡。」輕輕的把輕小說推到玲央面前,黛簡單的說著文章方向。接過輕小說,玲央微微一笑:「沒想到黛前輩會送我禮物,謝謝。」

「玲央姐為什麼只對黛學長說啊不公平!」得不到回應的小太郎不滿地嘟嘴,樣子似乎有些不甘;同時,根武谷也直看著他。「別這麼小氣嘛,謝謝你們。」被二人的態度逗樂,玲央眼中滿是笑意。咦,等等,他們三人都送了,那小征呢?想到此節,玲央的目光不由自主的看向赤司。

「玲央,把手伸出來。」右手掌心向天,赤司向玲央做了個邀請的動作。縱對其行為不解,玲央也把手搭上了赤司的手。

「在一切創造物中間沒有比人心靈更美、更好的東西了。」說出一句詩句,赤司在看到玲央雙眼發亮後抬起右手,輕吻了一下對方的手指,然後眼睛直直衝入對方的眼眸:「玲央你有著美好的心靈,我期待看到你更有魅力的一面,生日快樂。」

被赤司的動作和說話迷倒,玲央在接下赤司的禮物時再次驚呼了一聲:《海涅詩集精裝版》。「我找這個好久了,謝謝你,小征!」臉頰因興奮而被染紅,玲央的表情令四人都覺得今天的行動極為值得。

我會記住這一天,你們為我慶祝、送我禮物,為我所做的一切…我很喜歡大家,謝謝你們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