韻希

赤司本命

任重而道遠(葉赤)

  怦、怦、怦,叶山小太郎觉得这几天的自己十分不对劲,每一次看到篮球部队长赤司征十郎就心跳过不停。这到底是怎么了?这样令我很困扰啊……只有看到赤司司才出现这种反应,难道说是什么针对性的病吗?用手按着胸口,小太郎为难地皱眉。

  看着小太郎在场边第五还是第六次的叹气,身为队伍中的知心大姐姐,玲央走到小太郎面前,歪了歪头道:「小太郎怎么了,你今天有些奇怪。」「哗啊—是玲央姐啊。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就是看着他心脏就怦怦怦的……」被吓一跳而倒抽一口气,小太郎看清对方是谁后就忍不住说了自己的现况。

  「啊啦啊啦,这个情况,难道小太郎你恋爱了?」眼中迸出闪亮的光芒,玲央一脸兴奋。听到玲央的说话后先是一怔,然后头摇得像摇鼓似的:「怎、怎么可能,我、我们都是男的,而且……」

「没有而且,性别并不是喜欢上一个人的必要条件,小太郎你就勇敢去吧。」对小太郎的反驳并不在意,玲央仍是一脸开心的样子。纠结的想了想,小太郎虽欲回话,却又不知从何说起。「玲央、小太郎,休息结束了。」当小太郎还在组织言辞时,第三人—赤司突然出现道。

「赤、赤司司?」因赤司的出现瞪大了双眼,小太郎不自觉的退后一步,脸上也泛起淡淡的红晕。瞇眼看了小太郎一会,玲央一脸了然的道:「原来如此……小征,小太郎好像不是太舒服,你能看看吗?」

虽是疑惑,赤司依旧点头答应。走上一步的赤司没看到玲央那为小太郎加油的手势,只是专注的看着小太郎。

我喜欢赤司司?不可能吧,虽然赤司司是很可爱,脸蛋也很漂亮,可是,我并不会对他有任何动手的冲动……应该没有吧?啊,好近,看上去很好摸的样子,不,叶山小太郎,你给我冷静!小太郎心烦意乱的想着,却见赤司凑近了在看他,心中更是混乱。

「小太郎你没事—嗯!」开口询问的话语还未完全说出,赤司的双唇已说不出话来—看到赤司接近,慌乱的小太郎竟吻上了他的唇。过了两秒后发现自己做了些什么,小太郎猛地后退,冲口而出道:「对不起,我……我……」连续说了两个我字,小太郎尴尬得不知如何是好,最后选择逃跑。

「啊啦,小太郎的举动真是大胆,当然,如果之后没跑走就更好了。」回到场外后说道,玲央看着赤司,说话中带了点笑意:「小征,小太郎的技术如何?这么突然应该也感觉不了什么吧?」

「不要开这种玩笑了,玲央。」反口掩住了半边脸,赤司低声道。面对赤司的态度,玲央却不住口:「可是……小征应该很开心吧?自己一直喜欢的人吻了自己。」

「……多事。」说了这句后转身走向另一边,可玲央并没看漏那耳尖的红色。

一个别扭、一个迟顿,我还在想他们到底要怎样才会有发展呢。现在看来,终于开始了第一步。专业红娘.知心大姐姐.副队长玲央表示,今天的她还是任重而道远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7)